欢迎进入迈拉网   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
大量现货护栏链条、防护铁链、围栏链条、包塑链全自动焊接_供应产品_临沂鲁兴机械配件有限公司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临沂鲁兴机械配件有限公司

矿用高强度链条,G80起重链条,船用锚链,圆环铁链,链轮及链轮总成,船用舱盖链,渔网链...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大量现货护栏链条、防护铁链、围栏链条、包塑链全自动焊接
大量现货护栏链条、防护铁链、围栏链条、包塑链全自动焊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6大量现货护栏链条、防护铁链、围栏链条、包塑链全自动焊接 
品牌: 鲁兴
单价: 2.00元/
最小起订量: 10
供货总量: 6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4-22 14:03
  询价
详细信息

产品图片为实物拍摄,绝无任何美工

【订购须知】

1、本旺铺标注的价格均为不含税、不含运费的价格,如需报含税含运费价格,请联系客服.

2、由于原材料价格波动比较频繁,请有意购买本厂产品的客户及时联系本厂客服,询问价格,请不要直接拍.

大量现货供应护栏链条、防护铁链、围栏链条、包塑链全自动焊接

河道防护铁链,石柱栏杆链条,黑漆铁链,镀锌链条,焊接去刺

近年来随着钢材价格的不断飙升,链条的价格也是水涨船高,所以各位尊敬的客户们,链条涨价在所难免,还有一些了的价格差别很多,这是为什么呢,原因有以下几个方面,加个费用的不同,编链机的不同,有的是半自动的链条机,有的是全自动的链条机,两者链条机的价格就相差甚远一个几万一个一百万做出的产品肯定不同。所以在有质量要求的亲们就要做好选择的一分价钱一分货的,尽管这样我们还会把链条的价格尽量做低,让经销商有钱可赚,让直接客户节省更多的钱,做个良心企业!

下面我给大家讲一下我们公司的做的产品规格跟一些技术问题,有什么对于链条以及链条链接配件索具不懂的可以随时拨打我们销售电话:18263886892,我们会尽我们所能去帮您解决问题~~~

我司生产的护栏链条主要有以下规格:

直径3mm铁链、4mm铁链、5mm铁链、6mm铁链、7mm铁链、8mm铁链、9mm铁链、10mm铁链、11mm铁链、12mm铁链、13mm铁链、14mm铁链、16mm铁链、18mm铁链、19mm铁链,20mm铁链,22mm铁链,24mm铁链,26mm铁链,28mm铁链等规格型号齐全

PS.尺寸、长度、外观均可按客户要求定做,也可来样定做!

表面处理有:表面抛光上防锈油、表面电镀锌、表面发黑、表面喷塑另有特殊要求可来电商议

鲁兴链条主要生产各种英制,美制,德标等镀锌链条 起重链条,船用锚链,河海护栏链条,各种动物链条,各种型号防滑链,备胎链,并经营各种五金工具等;本厂以质量赢得客户,以价格征服市场,公司热切期望与您合作----各地的中间商、生产商、分销商。我们将以**的产品**的价格、最上乘的服务满足您的需求。

护栏链条/铁链通常分两种,一种是没有很大拉力铁的护栏圆环链条,另一种是高强度拉力的锰钢护栏链条,希望亲们采购的时候不要只看重价格,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情况选定合适的护栏链条,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护栏链、护栏链条、栏杆链 各种圆环铁链条专业厂家 — 鲁兴链条

联系人:陈经理手机:18263886892 QQ:511643966

价格说明

一般情况下: 划线价格:划线的价格可能是商品的销售指导价或该商品的曾经展示过的销售价等,并非原价,仅供参考。

未划线价格:未划线的价格是商品在中国站上的销售标价,具体的成交价格根据商品参加活动,或因用户使用优惠券等发生变化,最终以订单结算页价格为准。 活动预热状态下: 划线价格:划线的价格是商品在目前活动预热状态下的销售标价,并非原价,具体的成交价可能因用户使用优惠券等发生变化,最终以订单结算页价格为准。

未划线价格:未划线的价格可能是商品即将参加活动的活动价,仅供参考,具体活动时的成交价可能因用户使用优惠券等发生变化,最终以活动是订单结算页价格为准。 *注:前述说明仅当出现价格比较时有效。若商家单独对划线价格进行说明的,以商家的表述为准。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